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嚴重...

給``: :寶貝!!


我答應過你..
我不會太想你..
課..
我發現我..
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你不要嚇我好嗎??
你到底怎麼啦??


我會想一點點..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等你..
<3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死了死了..真的死了..

星期2..
miss tan的課..
開始害怕了..
PMR..剩下177天..
每個老師都看好我們這班..
可是..我..
好像還很輕鬆..
完全沒有考試的心情..
到底還在幹嘛??!!!!!
下個星期2要到了啊!!!
miss tan 的text要來了!!
84篇作文!!
我要在6月前背完他!!
 陸陸續續還會有的!!
我!!做的到嗎??

BM!!
BI!!
SEJ!!
GEO!!
SC!!
KH!!
BC!!
MATH!!!!!!!!!!!!!!!!!

8科!!
到現在完全一點準備都沒有!!
還每天嬉皮笑臉的!!!
還很好玩嗎??


最討厭星期5了..
原本連續到9點半已經要我的命了..
你TMD的還跟我延遲..
要我的命啊..
媽的..
叫你不要延遲咯..
我會死的..
累垮!!!!!!

今天學校補課..
我們班的TOP全部跑去走JJ!!!!
全部GENG料的..
原本我現在也在那邊的的..=((
還有STEAMBOAT BBQ好吃=((


給``寶貝..
要考試了..
我可能沒什麼時間好陪你咯..
不要躲起來哭蛤..
^^
好好照顧自己丫..
不要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