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完了..
6月來了..
很快的..
我的pmr也來了..
3月21日..
驚天動地..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甜蜜過完一個月..
5月3日..
胡思亂想..
結果自己拿來痛..
分個徹徹底底..
給自己個什麽爛理由..
爲了學業放棄他了..
這是我要的嗎?
真的是我要的嗎?
雞雞說我白癡..
爲什麽要拿來煩..
好好地不是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
哭..
痛..
我麻木了..
現在還有3天..分一個月了..
還是回想起你..
還是會哭..
我怎麼了嗎?
天天守著fb
天天些有的沒得的狀態..
我知道..
你都有看到..
表面上我們說要做朋友..
我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我不能和你信息..
心..真的很痛很痛..
很想哭..
我會等你..
一直一直等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