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好久没来..
懒惰啦..
年假过了...
开始忙补习..
忙功课..
睡觉时间不够>
-------------------
哥哥??
haizz...
为了你告诉去哦拿2个字啊..
害我用这2个字跟你换..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奇怪..
为什么你叫我叫你哥哥..我就叫啊==
不像平时的我啦><
siao liiao..嘻嘻
ok咯..
叫就叫!!!=P
我说啊...
你很好欺负也...^^
还是你太疼我?
我不知道啦喂!!!
叫你做么你就做么的..
哈哈...
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不是吗??
直到那天..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说不出的感觉...
一睡醒就看到你的那些信息..
真的对不起..
我不小心睡下去了..><
聊了一些一些..
我哭了...T.T
不知道做么..
就突然掉了眼泪..
我们都很在乎这段感情..对..吗??
你说你要冷静下..
我真的不知什么事...
我不想再提这件事了..
也不敢会去看那天的信息..
很怕..真的很怕..
还好..你那天没事了...
你知道吗?
那天我还要装着没事的..
跟朋友去早餐...
在facebook装出平时的我..
在我出去吃早餐的那刻..
你说了一句...
我差点想要大笑...
很像大大声的笑...
开心的笑...
可是我不可以...顾下形象嘛...
就这样..没事了...
真的啦..
你这个哥哥很好..
好的不得料啦!!^^
哈哈..
<3<3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初2 ++3..
哎丫丫..
我死回来了..
嘻嘻..
你干嘛又来找我信息..
我已经决定彻彻底底的洗掉我们所有的回忆了..
为什么又要害我忍不下心..
可是我心情好好好啦..
就不去想你了...
也不过是2封罢了...
没什么啦..!!!
嘿嘿..
----skip----
初三!!!
我很期待啦啦啦..
哈哈..
那天晚上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啦..
就是啦吼...
你们干嘛把那些东西浪费掉啊...
又要考又不要吃@@
阿敏本来还很不开心...
不开心++生气是对的啦!!!
想到要自己收拾睡会开心啊??
还好还好...
最后挽回了整个局面...
我们坐在烤炉旁讲有讲没有的时候...
才开始像是开BBQ啦喂!!!
(早前一些些..我,鸡鸡,啊腾,啊keong..去隆街..遇到些事...
那个真的保密啦!!!到现在还是怕怕的...我们的秘密!!!)
BBQ!!
jackson ah jackson!!!谁叫你穿到酱==
黑社会老大咩==
哈哈~我的黑大啊!!!!
walao!!!还以为烤完就算了..
你们啊..真实的..
赌博真的会害死人!!!
在敏家通宵..
还好我没有!!==
3点就回家了(破纪录)
daddy还跑去敏家找我..哈哈
早知道我也住你家..啊敏..
你们将那个人的坏话!!!我没参一份..
害我心痒痒!!!><""
哈哈~~
开心的回忆!!^^
就是这个初三啦啦啦!!!^^
我死回来了..
嘻嘻..
你干嘛又来找我信息..
我已经决定彻彻底底的洗掉我们所有的回忆了..
为什么又要害我忍不下心..
可是我心情好好好啦..
就不去想你了...
也不过是2封罢了...
没什么啦..!!!
嘿嘿..
----skip----
初三!!!
我很期待啦啦啦..
哈哈..
那天晚上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啦..
就是啦吼...
你们干嘛把那些东西浪费掉啊...
又要考又不要吃@@
阿敏本来还很不开心...
不开心++生气是对的啦!!!
想到要自己收拾睡会开心啊??
还好还好...
最后挽回了整个局面...
我们坐在烤炉旁讲有讲没有的时候...
才开始像是开BBQ啦喂!!!
(早前一些些..我,鸡鸡,啊腾,啊keong..去隆街..遇到些事...
那个真的保密啦!!!到现在还是怕怕的...我们的秘密!!!)
BBQ!!
jackson ah jackson!!!谁叫你穿到酱==
黑社会老大咩==
哈哈~我的黑大啊!!!!
walao!!!还以为烤完就算了..
你们啊..真实的..
赌博真的会害死人!!!
在敏家通宵..
还好我没有!!==
3点就回家了(破纪录)
daddy还跑去敏家找我..哈哈
早知道我也住你家..啊敏..
你们将那个人的坏话!!!我没参一份..
害我心痒痒!!!><""
哈哈~~
开心的回忆!!^^
就是这个初三啦啦啦!!!^^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还好吧..这个兔年..^^
哈哈..
开心..^^
大年初一...=((
是闷到...都不懂怎么形容啊>.<"
一直在等人打电话来==
哈哈
早上..睡觉睡到一半..
爸爸跑进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给我2个红包..哈哈..
我应爸爸说..睡觉也有红包好拿??
爸爸说:酱你就继续睡啦蛤..哈哈
我还真的继续睡睡睡..
睡到11++
起身下楼...原来家里没有人...
闷死=((
等不到电话..
只好找哥哥咯..哈哈
(这个老哥啊...人还真的很好..
一直给我欺负..嘿嘿..
你自己甘愿的..不是我的错咯..
谢谢你陪我啦...哥xDD..)
晚上9点---欢乐时光??
还好罢了啦...
说去拜年??只拿了4个红包==
就隆隆隆...
炸到下..哈哈
逆天晚上还很多事吼??
我都没参与到...
原因就是...妈咪叫我回家做工..
说道就气啊>.<"
都不懂事做么啊...初一也要做==
------``初一报告完毕-----
开心..^^
大年初一...=((
是闷到...都不懂怎么形容啊>.<"
一直在等人打电话来==
哈哈
早上..睡觉睡到一半..
爸爸跑进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给我2个红包..哈哈..
我应爸爸说..睡觉也有红包好拿??
爸爸说:酱你就继续睡啦蛤..哈哈
我还真的继续睡睡睡..
睡到11++
起身下楼...原来家里没有人...
闷死=((
等不到电话..
只好找哥哥咯..哈哈
(这个老哥啊...人还真的很好..
一直给我欺负..嘿嘿..
你自己甘愿的..不是我的错咯..
谢谢你陪我啦...哥xDD..)
晚上9点---欢乐时光??
还好罢了啦...
说去拜年??只拿了4个红包==
就隆隆隆...
炸到下..哈哈
逆天晚上还很多事吼??
我都没参与到...
原因就是...妈咪叫我回家做工..
说道就气啊>.<"
都不懂事做么啊...初一也要做==
------``初一报告完毕-----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兔气扬眉++我们兔gether过年啦♥
今天29咯..
嘻嘻..
还有2天过年啦啦啦...
期待+兴奋啦..
哈哈...
T.T
我家还没大扫除啦!!
怎么办好??
乱到KNS!!!
哈哈..
你们过年还是不要去我家啦..
去店就好..
叫妈咪请你吃炒饭..
哈哈哈..
--结束--
很短啦喂...><
嘻嘻..
还有2天过年啦啦啦...
期待+兴奋啦..
哈哈...
T.T
我家还没大扫除啦!!
怎么办好??
乱到KNS!!!
哈哈..
你们过年还是不要去我家啦..
去店就好..
叫妈咪请你吃炒饭..
哈哈哈..
--结束--
很短啦喂...><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