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PMR result !!!

12月22日................

冬至快樂!!!
XD

很可憐的咯..
拿成績>.<

TMD
才拿5個A罷了..
真的!!!
我不甘願!!!
爲什麽只有5個???
BM做麼沒有A???
將多人的BM都A!!!
做麼我不會A!!!

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或許..
真的該滿足..
真真的玩了3年..
最後的一兩個月才來努力..
也沒有很盡全力..

mami都說..
很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才5個罷了!!!><
他們都是5個以上!!!
我才5個!!
6個我就會很很很恨恨的滿足了!!!!!

不知道..
最近都愛哭?
拿完成績很很很很冷靜..
沒有很開心,,沒有很傷心.......
平靜............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發夢..♥

好開心好開心..xDD

38到要死啊..
發這種夢..
哈哈..

2011年10月18日..
發了個神經夢>.<
我我我我...
竟然夢到你來找我..

瘋了..
好開心..
一整天心情大好♥

我知道..
我放不下..=))
算了..
慢慢來吧..

我愛你=))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PMR ,,BYE BYE ♥

wow,,
2011年10月11日..
2011年最期待的日子!!

狂歡 !!PMR?? 完咯!!!
then ??

下午2點就出來..哈哈
這邊去,,那邊去..
很爽!!

隔天去學校還書..
偷人家的書??你們壞壞><
xDD

然後又出去==
大熱天也這邊去那邊去..
我們是不是有問題啊蛤??

siao siao ><

回家睡覺,看戲..

給爸爸講我過分><
啊啊啊啊!!

我RELAXxx嘛

=P

2011年10月13日..

跟學校的trip ..
媽的!!騙人的咯..
什麽東西..
說好去的都沒去..

dai B !!

給人家半小時吃飯??

你媽的!!20個人去一間點半小時吃會好??!!


沒腦的死東西!!!
您奶奶的..


說好去sunway ,,結果帶人家去jusco ??

沒信用!!!死東西!!!

那就算了..
去jusco只給45分鐘??

去幹嗎??不會直接回來??屌!!

今天新的電腦來了..
我很開心的..

結果給我個結果是來錯東西!!不是我要的那個

T^T
哭死><

算了算了..買了就用吧><

超不爽的一天咯!!!!
屌!!!!!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你不要假裝不知道好嗎?

5月完了..
6月來了..
很快的..
我的pmr也來了..

3月21日..
驚天動地..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甜蜜過完一個月..
5月3日..
胡思亂想..
結果自己拿來痛..
分個徹徹底底..

給自己個什麽爛理由..
爲了學業放棄他了..
這是我要的嗎?
真的是我要的嗎?

雞雞說我白癡..
爲什麽要拿來煩..
好好地不是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
哭..
痛..
我麻木了..

現在還有3天..分一個月了..
還是回想起你..

還是會哭..
我怎麼了嗎?
天天守著fb
天天些有的沒得的狀態..

我知道..
你都有看到..

表面上我們說要做朋友..
我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我不能和你信息..
心..真的很痛很痛..

很想哭..


我會等你..
一直一直等下去..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嚴重...

給``: :寶貝!!


我答應過你..
我不會太想你..
課..
我發現我..
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你不要嚇我好嗎??
你到底怎麼啦??


我會想一點點..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等你..
<3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死了死了..真的死了..

星期2..
miss tan的課..
開始害怕了..
PMR..剩下177天..
每個老師都看好我們這班..
可是..我..
好像還很輕鬆..
完全沒有考試的心情..
到底還在幹嘛??!!!!!
下個星期2要到了啊!!!
miss tan 的text要來了!!
84篇作文!!
我要在6月前背完他!!
 陸陸續續還會有的!!
我!!做的到嗎??

BM!!
BI!!
SEJ!!
GEO!!
SC!!
KH!!
BC!!
MATH!!!!!!!!!!!!!!!!!

8科!!
到現在完全一點準備都沒有!!
還每天嬉皮笑臉的!!!
還很好玩嗎??


最討厭星期5了..
原本連續到9點半已經要我的命了..
你TMD的還跟我延遲..
要我的命啊..
媽的..
叫你不要延遲咯..
我會死的..
累垮!!!!!!

今天學校補課..
我們班的TOP全部跑去走JJ!!!!
全部GENG料的..
原本我現在也在那邊的的..=((
還有STEAMBOAT BBQ好吃=((


給``寶貝..
要考試了..
我可能沒什麼時間好陪你咯..
不要躲起來哭蛤..
^^
好好照顧自己丫..
不要熬夜了..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宝贝,,我爱你♥

wakong ehh !!!!为什么你要吓我??
==哦弄过来没想过的东西竟然发生了..我今年中3勒!!!!!PMR勒!还陪你玩这东西!!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你给我看好!!我是不会因为你让我的心天天想你的!!!!
该想的时候想!!不该想的时候!!你写想我脑袋会有你的影子!!!
一星期了!!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妈咪要收电话了!!痛苦+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妈咪丫!!你应该早一个星期说啦!!!!
将我还不会酱痛苦!!!!!!!!!!!11>





宝贝丫!!我爱你!!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超爱这句的啦喂!!!!!!!!^^
3点半要补习!!
下线==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很累...

考试..
我好想麻木了..
wo,img,ing读了很多..
为什么还是这种成绩..
是我没尽力吗??
人家可以拿92分!!!
为什么我不可以???
人家可以拿很多A 
我一个也没有??
pmr!!只剩下200++天罢了!!
我到底还在做么??!!
完全没心...
真的要后悔吗??


小姑回来了..
一直叫我转校..
还有用吗?
叫我不要去独中..
我自己也不要啊..
叫我去巴生国中..
我没地方住啊..
我在这边也是可以很好啊..
为什么你老爱叫我..
不要躲在这个小乡下..
在这个地方..
会害了你..

其实..
我不是什么..
是我完全没头绪啊..
上次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去TD..
熟悉了一切一切..
却又转回来这烂学校..
我很努力的到处补习..
可还是没用!!
为什么?
我不知道..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你不是那个你...

原来..
你很脆弱..
今天不小心踩到了你的死穴..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要..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有很多面..
最近的你精神不好吧?
好像都很累..
劝不到你好好休息..
我自认做的不好..=((
有的时候..
看你酱..
很心痛..
为什么要弄到自己酱呢??
真的不能好好休息吗??
有时候..
真的很想骂你..
><
疼一下自己!!!!好吗??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加油!!!!^^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哪里来多一个你...==...

erm...
好久没来..
懒惰啦..
年假过了...
开始忙补习..
忙功课..
睡觉时间不够>

-------------------

哥哥??
haizz...
为了你告诉去哦拿2个字啊..
害我用这2个字跟你换..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奇怪..
为什么你叫我叫你哥哥..我就叫啊==
不像平时的我啦><
siao liiao..嘻嘻
ok咯..
叫就叫!!!=P
我说啊...
你很好欺负也...^^
还是你太疼我?
我不知道啦喂!!!
叫你做么你就做么的..
哈哈...

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不是吗??
直到那天..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说不出的感觉...
一睡醒就看到你的那些信息..
真的对不起..
我不小心睡下去了..><
聊了一些一些..
我哭了...T.T
不知道做么..
就突然掉了眼泪..
我们都很在乎这段感情..对..吗??
你说你要冷静下..
我真的不知什么事...
我不想再提这件事了..
也不敢会去看那天的信息..
很怕..真的很怕..
还好..你那天没事了...
你知道吗?
那天我还要装着没事的..
跟朋友去早餐...
在facebook装出平时的我..
在我出去吃早餐的那刻..
你说了一句...
我差点想要大笑...
很像大大声的笑...
开心的笑...
可是我不可以...顾下形象嘛...
就这样..没事了...

真的啦..
你这个哥哥很好..
好的不得料啦!!^^
哈哈..
<3<3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初2 ++3..

哎丫丫..
我死回来了..
嘻嘻..
你干嘛又来找我信息..
我已经决定彻彻底底的洗掉我们所有的回忆了..
为什么又要害我忍不下心..
可是我心情好好好啦..
就不去想你了...
也不过是2封罢了...
没什么啦..!!!
嘿嘿..
----skip----
初三!!!
我很期待啦啦啦..
哈哈..
那天晚上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啦..
就是啦吼...
你们干嘛把那些东西浪费掉啊...
又要考又不要吃@@
阿敏本来还很不开心...
不开心++生气是对的啦!!!
想到要自己收拾睡会开心啊??
还好还好...
最后挽回了整个局面...

我们坐在烤炉旁讲有讲没有的时候...
才开始像是开BBQ啦喂!!!
(早前一些些..我,鸡鸡,啊腾,啊keong..去隆街..遇到些事...
那个真的保密啦!!!到现在还是怕怕的...我们的秘密!!!)
BBQ!!
jackson ah jackson!!!谁叫你穿到酱==
黑社会老大咩==
哈哈~我的黑大啊!!!!

walao!!!还以为烤完就算了..
你们啊..真实的..
赌博真的会害死人!!!
在敏家通宵..
还好我没有!!==
3点就回家了(破纪录)
daddy还跑去敏家找我..哈哈
早知道我也住你家..啊敏..
你们将那个人的坏话!!!我没参一份..
害我心痒痒!!!><""
哈哈~~
开心的回忆!!^^
就是这个初三啦啦啦!!!^^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还好吧..这个兔年..^^

哈哈..
开心..^^
大年初一...=((
是闷到...都不懂怎么形容啊>.<"
一直在等人打电话来==
哈哈
早上..睡觉睡到一半..
爸爸跑进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给我2个红包..哈哈..
我应爸爸说..睡觉也有红包好拿??
爸爸说:酱你就继续睡啦蛤..哈哈
我还真的继续睡睡睡..
睡到11++
起身下楼...原来家里没有人...
闷死=((
等不到电话..
只好找哥哥咯..哈哈
(这个老哥啊...人还真的很好..
一直给我欺负..嘿嘿..
你自己甘愿的..不是我的错咯..
谢谢你陪我啦...哥xDD..)
晚上9点---欢乐时光??
还好罢了啦...
说去拜年??只拿了4个红包==
就隆隆隆...
炸到下..哈哈
逆天晚上还很多事吼??
我都没参与到...
原因就是...妈咪叫我回家做工..
说道就气啊>.<"
都不懂事做么啊...初一也要做==

------``初一报告完毕-----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兔气扬眉++我们兔gether过年啦♥

今天29咯..
嘻嘻..
还有2天过年啦啦啦...
期待+兴奋啦..
哈哈...

T.T
我家还没大扫除啦!!
怎么办好??
乱到KNS!!!
哈哈..
你们过年还是不要去我家啦..
去店就好..
叫妈咪请你吃炒饭..
哈哈哈..

--结束--
很短啦喂...><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跑芭跑芭!!!!!

丫哈哈..
我们这群疯的...又跑去参加跑芭啦...
每年跑完都说..
(哎丫...气死人...晒黑了啦...怎样过年...我还要过年的勒...明年不要来了啦!!!!!)
结果勒...
还是去啦...
运动运动!!!好事来的^^
跑芭!!难不倒我啦!!!
sap sap shuoi咯!!
嘻嘻...
还好我有先跑啦..
跟你们一起跑..准备拿最后啦..
可怜了jessie...说好跟你一起跑..好像都是你在追我==
哈哈..
半路遇到啊宁他们.."jiale,,wenping,,tingyan,,ah ning"
你们也是很geng吼...一直隔我><
还遇到zhihong...喝红豆水..还踏脚车..
羡慕死我!!!^^
-----skip-----
TMD!!
谢依婷!!!你是哪里不爽!!!
玩什么针对??还小啊??
啊婶!!你16岁了啊!!
还那么不要脸!!一直找人吵架!!!
没脑的!!从我们上中1..你就看我们不顺眼..
就一直跟我们斗吵!!
以为我们好欺负??
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要找吵是吗??
来啦!!!白痴的!!!
在什么电话点做工啦!!有你在电话点都会到啊!!
本来喜欢去的那间电话店!
看到你都不想去了啦!!haiyo !!
总之就是!!!我李婉怡卡尼谢依婷不顺眼就对了啦!!!!
鸡掰婆!!!你做鸡都没人要啊!!!!!!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吓死我了啦...==|||

真他妈的吓死人...
昨天啦...
出去帕了一整天..
因为丫...我们的miss tan跟啊小川去旅行喇....
就没补习...
原本说好去meixia家温习科学的...
那个死人阿敏...
我到他家载他..竟然还没冲凉==
气死我><
不用紧咯..
我等他...
他冲好凉出来..
就下雨了><
不用去...
等到3点多..
雨停了...
又说不想起meixia家了..
就要去啊耀..
没开==
要去美化对面..
没开==
算了啦...最后去找小伶..
吃香蕉糕..
吃到5++
跑去meixia家..
哈哈...
还好又上到一点点...
最后去啊鸡鸡家啦...
他房间时整齐到...吓死人...
还有折被的勒....
(折被干嘛啦..晚上也是要睡...)
在他家pehh到7点..
做pasar一下..
8点就回家咯...


><
回到家..妈咪又叫我去pasar==

半路..99前面..
看到一辆警察kancil..
我就叫妈咪..驾近一点..
结果勒..
看到警察赚杀人...
我怎的傻在那边==
Walao ehh...
那个警察++司机都不懂做么啊..
明明就抓到人乐嘛..
还驾到酱快..
不用看路的..
警察车dai sai 啊??
我到pasar的是后还怎个人失神失神酱..
妈咪问我..你做么??吓到啊??
哈哈..我还真的是吓到==
是不怕傻人嘛...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累累累!!!!

开学第2个星期!!
累跨了....
每个星期1 ..
要赶2场补习..
还不用紧..
还一场在BT ==||
本来想要放弃BT的..
爸爸说"不可以"!!
一定要去..
真的很累啦...
简直就整个要死了..
今天在学校..
超high咯你们..
一下就吵--到底是谁放屁==
囧...
我说丫...敏...你输得啦..哈哈..
结果你真的输了..
最后一节..英文节..
山羊老师^^
loso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又讲话走因音..
叫我们写作文==
开头不懂怎样写..
他就bla bla bla 一大堆..
说说出来...
最后...鸡鸡给了个提议..
就写..
my aunt is a girl ,she is not a boy..
walao ehh...哈哈..
笑到手软啊..
根本就写不到字...
哈哈哈..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渐渐滴...

开学第4天啦..
我真的好我们今年的级任啦喂..
之前你给我真的很不好的印象啦..
不知怎么我之前真的很讨厌你勒..
相处后..
原来真的很爽..
一面上课一面开玩笑..
我就喜欢这样..
可是啦吼..
怎么其他科目的老师..
我都不怎么喜欢丫..
人家有啊耀!!又有Rasan!!!
我们都没有..
你们还嫌说....什么什么的....
给Rasan教很爽的..
可能他对你们有偏见吧..
我不知道..
至于啊耀...给他教..功课一定大大进步..
我要啦!!!!
哎..
最近的你们都爱上书??
第一个!!!kiki!!!为了PMR...你在努力的跟上来...
看到你这样努力..我自卑: :((
第2个.. ah ning !!!你也是...第1天上课..班上名单就没有你的名..
知道你很想在我们班..
你做到了..
明天!!!!你就可以正式加入我们的班!!!
你的压力很大吧==|||
至于我自己丫..
每个开始勤劳了..
我也要加油啦!!!!!!!
不要让自己后悔!!!
okay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3天鲁...

今天开学第3天啦...
功课躲多到吓死人!!!
我跟啊敏2个转死性啦!!
做功课^^
2个在班上拼命做做做!!!
老师上课我就就讲讲讲!!!
鸡鸡都投诉我们啦!!
哈哈..
听那些老师上课真的害我差点睡觉去啦!!!
>>>天气酱好...
>>>超想睡觉的啦!!
还睡觉=.=PMR咯!!!
以免对不起自己..
我忍住睡意啦!!!
就一直跟啊敏哈拉..
说回以前我们的点滴..
原来..我你之间有这么多的回忆..
丫哈哈..
我们2个到底认识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
原谅我没告诉你一些事..
你们都把你们最痛苦..最不开心的事..告诉我..
但..我真的做不到..把我的事告诉你们...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好啦好啦..
功课sibeh多啊..
现在去facebook咯..
tataxx...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老了...

2011年...
了...
15岁了...
长大了...
妈咪总爱说..你的PMR来咯..
这次真的来了..
我真的很怕..
谁叫我玩了2年..
现在要开始先甜后苦了啦..
好好加油吧..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高..
6个A!!!!我就满足了..
真的!!!
最好能8个啦xD...
着是不可能啦...
erm~.~
那天爸爸买了新的脚车摩托..
他移送来..
我就架出去趴咯..
真的是爽..
明天开学了..
妈咪叫我在弟去学校..
我弟说..还是不要啦..
我自己踏叫车去..
原来他给我载...
哈哈哈...笑死我..
诶...脚车摩托要park那里蛤..
摩托堋还是脚车堋==|||
昨天..
我是吃饱太得空啦..
写了一些有的没得的无聊信息..
啊财还给我吓到..囧..
我也不懂他做么吓到..
嘻嘻...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开始啦喂!!!

丫哈哈..
度过了个不开心的圣诞节...
来个开心的跨年...
老天爷总是公平的...
2010/12/31..
我们越好在蕊家开BBQ++跨年PARTY...
结果换来的是不欢而散..
不欢而散???适合??
我也不知道...
你们也真是的..
玩玩一下跑人...
 啊蕊气到半死你们知道吗...
过了就算了吧..
我丫..
喝了2口的酒...
都不懂那些carlsberg是的么..
完全没味道的..
cheh!!!!
你们爽咯...
跑去恩家玩水..
嘿嘿...我也是中料的..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生气他们泼我水..
可能心情太好吧..
破什么水嘛..电话差点掉啦喂...
还好没坏...不然真的不用用了...
我还听说啊敏的糗事...
哈哈哈...
不是听说啦...
是才出来的...
不方便说啦....真的很糗==|||
2011/1/1!!!!!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啦...
我的PMR也来了...
加油呗!!!!
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