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好..
常常把自己弄到很开心酱..
动不动就发呆..
动不动就写那些有的没得的状态..
全世界都觉得我有问题..
huh..
还有一个更死..
我跟你很熟咩??
来问我怎么了..
失恋??没有丫..
离谱到说我暗恋人..
囧...
对啦..我喜欢上他..
哪算暗恋么??
我不知道..

跑完了今天的6km..
我没事了..
我想通了么??
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会再去想你..
这是我在这个假期完毕前必须做到的事情!!!!!!!
我知道我做的到..
相信我自己!!!!
我真的没事了..
你们不要再酱猜我好吗??
我累了......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我不喜欢今年的圣诞节!!!
你弄到我很不开心!!
你!!我才认识你2天!!!
当天心情好..给了你号码..
很开心吼..
嘻嘻哈哈过一天..
电话很久没响..
给了过后响一整天..
知道吗??
就因为这一天..
我开始喜欢电话响不停..
喜欢你的信息..
呵呵...酱我就不会闷啊...
昨天晚上!!!
就这句话!!!
完了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还是当做不认识啦...
为什么我要认识你??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的信息??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这短短48小时的回忆???
我真的不知道!!
3点多..睡不着..
没了信息声音..
我知道..
不会再收到你的信息了..
就这样..我们结束吧!!!
命令自己要开心!!!
还是做不到!!!
在FB..我还是掩饰不了我的...
写出来的状态..差点吓死我的朋友们..
说什么没事全部你们的..
其实我有事!!!
真的不习惯人家看穿我的心事!!
我真的不要这样!!!
我要开心!!
发呆可以发一天不笑..
刚才幻听电话响..
我是怎么了??
你了吗??
我不知道..!!!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崩溃了!!!!
T.T!!!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不像生日的生日会~~囧o(╯□╰)o

20101218!!!
阿敏从2009年的1219开始就一直到处提醒人日子!!!!!
而我们..
听到一次就骂一次><
怕人家忘记你生日啊..
他成功了等到2010年12月18日..
结果..
真的..最失败的生日会..
诞生了..
相信你一定很失望吧..
只有我们几个人..
本来想象中的不是这样的??
可是我们也没办法啊..
谁叫那些该来HIGH的全部通通不来啊..
可是...
你一直都觉得..
没什么关系啦..
大家开心就好..
反而我觉得..
你不开心..
(拿下"照片"我迟点再po上来)
阿敏阿敏..
我说了我1219就上来写一篇..
对不起啊..
我迟了一天^^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TMD!!!!!!!!我受够了!!!!!!!!!!!!!!!

是时候更新了..
不要在看到alviss了..
看了心..

----SKIP----

妈的!!!
操!!!
以为怎个假期都没事做..
来个补习不错..
哪里知道..
原来你将欠打的啊!!
每天听写!!
上课笑话也不说!!
坐在里面听你pilipala3个小时!!!
回家还要读你给你10多个听写!!!!!
mahai!!!!!!!!!!
<要不是为了我的PMR!!我才不会去补你啊!!!>
为了那10多个听写!!
读到半夜!!
整天没有娱乐!!
错那7题还要给你屌!!
对!!
我是第一班!!
我就是骄傲!!!
有人说第一班的学生!!!听写就要对完么????
你有生脑吗??
我15岁了!!!!还要听写???
跟人家说我去补习要听写!!
不是要笑死全世界????????
FUCK<<<<<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太斯文了!!!!!!!!!!!!!!!!!!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别以为死

所有事情能够得到解脱



别以为死

所有事情都可以解决



更别以为死

会是最好的办法



其次也相反

死是最傻

也解决不了问题的方法





虽然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勇气用错地方了



你应该把你的勇气拿出来面对事实

面对眼前的一切

接受一切

甚至把问题摊出来解决

总好过想不开而随意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样的做法

伤了你的家人

而且还伤了那些在乎你

爱你的人



至于你女友呢

你有没有想过

你的死

让她成了键接的杀人凶手



有没有想过

就算朋友们

家人们不怪罪她

难道她不会怪罪自己吗



很多时候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我们乃是要看远点



随意放弃自己的生命

对不起你的家人

对不起爱你的人

对不起那些在乎你的人

更对不起的

是你自己



很多人想活都活不了

很多人在鬼门关拼命的想走出来

而你却勇往直前

头也不回的走了

是我们多么的不舍

而你却狠小心



即然你现在已经不在世了

朋友们

网友们

我们没必要再责怪他笨他傻

更没必要再怪罪他女友不懂得珍惜他

毕竟我们不懂他们之间的问题

无法批评



人生就是这样

没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学会珍惜人



切记

别拿感情来开玩笑

更别再自杀了

为了那些爱你的人想想吧







Alviss Kong永远怀念你~安息吧

Tribute to Alviss Kong's Last Death Note.

special for lenqq zai ALVIS KONG!!! /(ㄒoㄒ)/~~ 特别篇




为什么你酱傻??
你有大的勇气去跳楼~
却没勇气继续活下去~
没了bin luii~还有很多女孩子丫~
为什么要这样~
让你的家人~
痛苦~伤心~




(吉隆坡9日訊)22歲美男子不堪失戀打擊,今日午夜開始在社交網站《面子書》交代身後事,然後從公寓住家墜落,送院搶救,卻傷重身亡。

據了解,這名花樣年華的年輕人,不久前與相愛4個月的18歲徐姓女友分手,然後多番相求和好卻不成功,因此不堪情海翻波擊,選擇自殺踏上不歸路。

他在跳樓前3個小時,即昨天午夜11時許,陸續在《面子書》留言,字裡行間透露尋死念頭,儘管家人及朋友紛紛留言相勸,試圖安慰,卻始終打消不了他的意念,釀成悲劇。

死者為江世豐,洋名為阿爾維斯(Alviss),與家人住在蕉賴友力花園一座公寓5樓,今日凌晨2時許從公寓14樓跳下自盡,奄奄一息。

蕉賴國大醫院接獲投報後趕緊抵達,把他送往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不料他傷勢嚴重,直到中午9時許宣告不治。

兌現“愛至死”承諾

蕉賴警區代主任阿都拉欣警監受《光華日報》詢問時證實說,死者是失戀打擊,選擇跳樓,而且臨死前還在《面子書》留言,表達求死意願。

他說,由於沒有刑事成份,此案列為猝死案處理。

據悉,江世豐談過兩次愛情,徐姓女子是他的第二任女友;他第一眼見到她,便深深愛上展開追求,皇天不負有心人而成功追到手。

不料,好景不長,這段愛情在短短4個月便告吹,江世豐無法接受情逝,選擇自殺作為兌現對徐姓女子“愛至死”的承諾。

他在《面子書》的遺言中,萬般不捨這段感情的逝去,兩人最後見面是在電影院,之後對方還拒絕他送回家,讓他大受打擊。

趁父進房溜出屋外 公寓14樓墜下

江世豐行為怪異,趁父親進房溜出屋外,從公寓跳下自盡。

《光華日報》探悉,昨天晚上,江世豐的60歲父親發現兒子行為有別於常,卻沒多加追問。

他甚至出門打包食物,不料兒子拒絕進食。

凌晨2時許,江世豐趁父親進房,馬上溜出屋外,走上公寓14樓墜下,結束生命。

樣貌俊俏 最愛自拍

江世豐擁有明星般的貌美臉孔,並將自拍照片上載《面子書》,與朋友共同分享。

他的樣貌俊俏,擁有一張猶如瘦版台灣藝人蕭敬騰的明星臉,更在《面子書》上載多張打扮時尚的自拍照,盡顯信心。

他的這些自拍照皆深情款款,其中數張照片,臉上更貼一張猶如條狀的貼紙,手持相機朝鏡子自拍。

同時,從上載照片中,顯見他每張打扮時尚,還常在不同場所,如公共場所或浴室,朝鏡子自拍。

女友貌美 合照甚多

江世豐樣貌俊俏,前女友則美若天仙,兩人稱得上郎才女貌。

江世豐上載到《面子書》的照片,有多張與徐姓少女的合照,她猶如瘦版的本地藝人兼電台主持人李欣怡。

這些照片,有他與前女友在夜店作樂時的合照。

其中一張照片是在8月6日上載,註明是他和女友的深情第一吻,有關照片還註明“Alviss愛Bin”的英文字眼,其中“愛”字更以心形代替。

隨著江世豐走上不歸路,相信這些照片已成為她心中最後的回憶。

相冊記載逝去的愛

江世豐上載和女友一起合照的相冊,記載逝去的愛?

他週日在《面子書》開設“我們最後的回憶,我和你,只有我們兩個”英文字眼為名的相冊,裡頭共有17張兩人的合照,全是他和女友外遊時所拍,包括替女友慶生。

死者一些朋友和不知情的網友,得知他的死訊後,已紛紛在其留言版留言。

一名網友在有關相冊留言:“因死者和女友很恩愛,難怪死者不堪情變而自殺。”。

最後的眼淚

“你的無情,給了我無比的缺心”!

凌晨2時零4分,江世豐在《面子書》留下最後遺言,然後絕望地出門跳樓。

他自拍淚流滿臉的圖片,聯同以“你的無情,給了我無比的缺心”為題的遺書上載《面子書》,送給剛分手的徐姓少女,提及她的絕情給了他無比的決心去了斷自己。

他寫道:“在你的世界裡...愛情是什麼?我拋下一切去挽回你....你卻可以很無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開。你說你愛我.. ..你說你並沒變...你只是不想了....不想了...無論我怎麼做....也是不想了。”他強調,徐姓女子的絕情,真的給了他無比的決心去了斷自己。

他說,他會幫自己做個了斷,不是完全因為女友,但在他的世界裡,的確只有愛情,而女友就是他最愛的人,而且當女友看見這封遺書時,他已不在人世。

江世豐說,徐姓少女在戲院給的擁抱那刻,他覺得一切感覺回來了,只沒想到她依然堅持分手的決定。

“很遺憾的是,既然在最後一天裡,你也不把送你回家的機會給我。算吧,以後也不會再有這機會了。”

他坦言,他玩不起感情,兩場的愛情,把他搞到不知道像什麼。

他說,女友的愛,他無法了解,但相處的4個月裡,是他人生中最開心的,且讓他成為她回憶中的永恆。

網友紛紛留言勸解

昨天午夜11時開始,江世豐就在《面子書》上載遺言,漸漸走上絕路。

第一則留言,題為“凌晨12時,你就知道是真實或胡鬧”,開始有網友陸陸續續留言詢問是否自殺。

相隔一個小時,他又留言“謝謝你給過的一切,對不起,沒能讓你擁有再去嘗試的信心,我已決定把你放走,也把自己放開”,朋友們紛紛相勸,安慰他看開了會活得更加開心。

同時,他留下另一個遺言,希望大家一定會照顧他們心愛的人,不要等到離開時才後悔。 ”,接著是“倒數45分鐘,我該做什麼”.他姐姐知道消息後,立即詢問原因,他卻交代好好照顧母親以及姐姐的女兒。

死者最後留言,“對不起,我親愛的家人,保重”,朋友們紛紛留言,希望他不要放棄生命。

他姐姐從父親致電通知,獲悉弟弟跳樓,不忍地留言通告。

江世豐自殺一刻,胞姐試圖相勸,奈何遠水救不了近火。

事發時,他姐姐不在吉隆坡,只能透過《面子書》試圖打消弟弟意圖,卻始終幫不了!

臨死也交代勿歸罪女友

江世豐深愛徐姓少女,臨死也交代親友不得歸罪她。

根據江世豐在《面子書》的留言,他聲稱選擇自殺,不管剛分手女友的事,千吩咐萬交代家人及朋友,千萬不要怪罪她。

消息說,徐姓少女獲悉江世豐自殺,始料不及,痛哭一場。她知道前男友自殺後,一時難以接受事實,整個人嚇得哭成淚人。

至於她會不會出席喪禮,目前則不得而知


离去最后到底得到什么。。。





昨天晚上~
我看到这篇~
我哭了..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在哪里还好吗?
你在哪里习惯吗?
你在哪里开心吗?
REST IN PEACE!!!
加油哦!!!


最后一张的照片~
含泪带微笑~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贪心一点点...

突然的..
想要变得一点点
突然的..
想要变得hiao一点点...
突然的..
想要改变点点..
我..
能做到吗??

-----skip-----

还记得那天晚上..
你打来给我..
说了你那边的生活..
真的跟我们很不一样..
现在的我..
如果能够去你那边..
那该有多好啊??
只希望在这3年..
我能快快的度过这秃废的生活..
去到有点压力..
有点竞争的生活里..
让我感觉自己是有用的..

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
到底是什么款啊!!!><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傻婆篇++不想长大%$@#**

闷闷的咯..
就跑上来聊..
最近有2个傻婆..
也跑来玩blog了..
哈哈..
他们说很难过研究捏..
开始玩的时候..
我也将觉得..
现在丫..
全部弄到美美了^^
你们的还好吗??
昨天教啊娟傻婆弄箭头..
气死我><"
明明就有嘛..
一直说米有...
嘻嘻..
还好你有弄到了...
^^
-----skip-----

突然很想念巴生的生活..
怎么了呢??
现在回来着了变得闷闷的..
还要补习@@晕..
我可以不要酱快长大吗??
时间可以慢点吗??
人家常说..时间不等人..
这句应该用在我身上吧..
PMR!!! <<<就要来了..
我还是嘻嘻哈哈的..
难道我当初选择..在这里真的了吗??
我可以使例外的那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