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初2/3/4/5/6/7~

这几天没什么事哦~
只是有时跟朋友出去酱咯~
~初7了咯~
好快哦~
要做功课了~
好多~
不想做哦~
有点想回TD~
因为TD没什么功课的咯~
这里丫~
老师懒惰~还要给酱多~
可怜~
就酱咯~
掰掰~
明天见~
muakzZZ~

初“30”

哇塞~今天很开心哟~
因为明天过年咯~
虎年==
好吗??
其实我觉得蛮好的~
我也不懂做么哦~
今天好多人都回来咯~
我早早跑去外婆家~爽~
火锅哟~
吃完~跑出去咯~路上好多人隆街~
我就可怜咯~没有moto~不用出~55~
羡慕哟~我要moto~就要乖乖咯~妈妈会买的~哈哈~
今天通宵哦~5点才睡~8点起来~
爽到~
因为要去拜年~
嗨哟哟~
到初一了哦~

初“29”

我有犹豫了很久~
要不要去跑笆~
结果在伊敏的说服下~我去了~因为我要去看戏~
结果~被骗了~
害我7早8早~爬起来~
可怜~跑完整个ts哦~
咳~热到半死~不过很爽~哈哈~
sot了我们~
今天蛮爽的~因为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哈哈~
就酱咯~29 的生活~
接下来去30 的咯~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5

昨天没得动电脑~
可怜~可怜~
其实是昨天爸爸没有开店~
所以我没得上来~

昨天在学校~很爽~
下课过后不用上课~
拿着past kard 到处走~
因为有人穿错为菱的鞋~
我们四个人~拿住一张kebenaranpast~
一班一班去找~
很爽~
可以ponteng~
那些form1听到我们要spot check吓到半死~
结果给我们炸到~
原来是找鞋子~
哈哈~

结果~~
你猜是谁穿错?
是第一班的一个印度人~
嗨哟哟~
他还不承认哦~
还很得意~

哈哈哈~
至于今天~
没事发生~
所以不用写~
就酱咯~
掰掰~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4

现在才来哦我~
因为丫~
我很可怜~
昨天做功课做到11点~
写信息写到12点哦~
今天早上睡到不知人~
哈哈~


嗨哟哟~
才转回来第一天你就10多样功课~
哇老yier~
以前在td~华语老师的功课都没有它多啊~
不过今天很爽啦~
开始适应回从前的生活了~
今天还跟伊敏去看了一场戏~
他竟然跑去做“大家姐”~神经的他~

我还要去做功课~
再见咯~
明天见~
掰掰~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3

今天去了学校~
所有人都跟我说“再见”~
咳~
结果我也跟他们说了“再见
有点怀念~
这还没到一年。我们相处的日子~
希望你们真的也会想我啦~
我会时不时回去看你们的~
promiseszZZ~

明天就要回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咯~
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哦~
哈哈~
好怕好怕~
也好开心好开心~

好了~
掰掰~
明天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