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ωαи Чεε♥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初2/3/4/5/6/7~
这几天没什么事哦~
只是有时跟朋友出去酱咯~
咳
~
初7
了咯~
好快哦~
要做功课了~
好多~
不想做哦~
有点想回
TD
~
因为TD没什么功课的咯~
这里丫~
老师懒惰~还要给酱多~
可怜~
就酱咯~
掰掰~
明天见~
muakzZZ~
初“30”
哇塞~今天很开心哟~
因为明天过年咯~
虎年==
好吗??
其实我觉得蛮好的~
我也不懂做么哦~
今天好多人都回来咯~
我早早跑去外婆家~爽~
吃
火锅
哟~
吃完~跑出去咯~路上好多人隆街~
我就可怜咯~没有moto~不用出~55~
羡慕哟~我要
moto
~就要乖乖咯~妈妈会买的~哈哈~
今天
通宵
哦~5点才睡~8点起来~
爽到~
因为要去拜年~
嗨哟哟~
到初一了哦~
初“29”
我有犹豫了很久~
要不要去
跑笆
~
结果在伊敏的说服下~我去了~因为我要去看戏~
结果~被骗了~
害我
7早8早
~爬起来~
可怜~跑完整个ts哦~
咳~热到半死~不过很爽~哈哈~
sot
了我们~
今天蛮爽的~因为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哈哈~
就酱咯~
29
的生活~
接下来去30 的咯~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5
昨天没得动电脑~
可怜~可怜~
其实是昨天爸爸没有开店~
所以我没得上来~
昨天在学校~很爽~
下课过后不用上课~
拿着
past kard
到处走~
因为有人穿错为菱的鞋~
我们四个人~拿住一张
kebenaran
和
pas
t
~
一班一班去找~
很爽~
可以
ponteng
~
那些
form1
听到我们要
spot check
吓到半死~
结果给我们炸到~
原来是找鞋子~
哈哈~
结果~~
你猜是谁穿错?
是第一班的一个印度人~
嗨哟哟~
他还不承认哦~
还很得意~
哈哈哈~
至于今天~
没事发生~
所以不用写~
就酱咯~
掰掰~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4
现在才来哦我~
因为丫~
我很
可怜
~
昨天做功课做到11点~
写信息写到12点哦~
今天早上睡到不知人~
哈哈~
嗨哟哟~
才转回来第一天你就10多样功课~
哇老
yier
~
以前在td~华语老师的功课都没有它多啊~
不过今天很爽啦~
开始适应回从前的生活了~
今天还跟伊敏去看了一场戏~
他竟然跑去做“
大家姐
”~神经的他~
我还要去做功课~
再见咯~
明天见~
掰掰~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3
今天去了学校~
所有人都跟我说“
再见
”~
咳~
结果我也跟他们说了“
再见
”
有点怀念~
这还没到一年。我们相处的日子~
希望你们真的也会想我啦~
我会时不时回去看你们的~
promiseszZZ~
明天就要回我“
梦寐以求
”的学校咯~
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哦~
哈哈~
好怕好怕~
也好开心好开心~
好了~
掰掰~
明天见咯~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
ღγÏγεεღ
ღtat's time nowღ
ღ路过的脚印ღ
ღbla bla blaღ
View shoutbox
ShoutMix chat widget
我....想你了..xDD
ღadd my facebookღ
Wan Yee
创建您的徽章
博客归档
►
2011
(20)
►
十二月
(1)
►
十月
(2)
►
五月
(1)
►
四月
(2)
►
三月
(3)
►
二月
(4)
►
一月
(7)
▼
2010
(22)
►
十二月
(10)
►
十一月
(3)
▼
二月
(6)
初2/3/4/5/6/7~
初“30”
初“29”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5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4
新的生活~旧的开始~3
►
一月
(3)
关注者
我的简介
※↘☆yiy33★↙※
→姓名:婉怡← →年龄:14咯。。好老。←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