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哈哈..
我们这群疯的...又跑去参加跑芭啦...
每年跑完都说..
(哎丫...气死人...晒黑了啦...怎样过年...我还要过年的勒...明年不要来了啦!!!!!)
结果勒...
还是去啦...
运动运动!!!好事来的^^
跑芭!!难不倒我啦!!!
sap sap shuoi咯!!
嘻嘻...
还好我有先跑啦..
跟你们一起跑..准备拿最后啦..
可怜了jessie...说好跟你一起跑..好像都是你在追我==
哈哈..
半路遇到啊宁他们.."jiale,,wenping,,tingyan,,ah ning"
你们也是很geng吼...一直隔我><
还遇到zhihong...喝红豆水..还踏脚车..
羡慕死我!!!^^
-----skip-----
TMD!!
谢依婷!!!你是哪里不爽!!!
玩什么针对??还小啊??
啊婶!!你16岁了啊!!
还那么不要脸!!一直找人吵架!!!
没脑的!!从我们上中1..你就看我们不顺眼..
就一直跟我们斗吵!!
以为我们好欺负??
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要找吵是吗??
来啦!!!白痴的!!!
在什么电话点做工啦!!有你在电话点都会到啊!!
本来喜欢去的那间电话店!
看到你都不想去了啦!!haiyo !!
总之就是!!!我李婉怡卡尼谢依婷不顺眼就对了啦!!!!
鸡掰婆!!!你做鸡都没人要啊!!!!!!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吓死我了啦...==|||
真他妈的吓死人...
昨天啦...
出去帕了一整天..
因为丫...我们的miss tan跟啊小川去旅行喇....
就没补习...
原本说好去meixia家温习科学的...
那个死人阿敏...
我到他家载他..竟然还没冲凉==
气死我><
不用紧咯..
我等他...
他冲好凉出来..
就下雨了><
不用去...
等到3点多..
雨停了...
又说不想起meixia家了..
就要去啊耀..
没开==
要去美化对面..
没开==
算了啦...最后去找小伶..
吃香蕉糕..
吃到5++
跑去meixia家..
哈哈...
还好又上到一点点...
最后去啊鸡鸡家啦...
他房间时整齐到...吓死人...
还有折被的勒....
(折被干嘛啦..晚上也是要睡...)
在他家pehh到7点..
做pasar一下..
8点就回家咯...
><
回到家..妈咪又叫我去pasar==
囧
半路..99前面..
看到一辆警察kancil..
我就叫妈咪..驾近一点..
结果勒..
看到警察赚杀人...
我怎的傻在那边==
Walao ehh...
那个警察++司机都不懂做么啊..
明明就抓到人乐嘛..
还驾到酱快..
不用看路的..
警察车dai sai 啊??
我到pasar的是后还怎个人失神失神酱..
妈咪问我..你做么??吓到啊??
哈哈..我还真的是吓到==
是不怕傻人嘛...
昨天啦...
出去帕了一整天..
因为丫...我们的miss tan跟啊小川去旅行喇....
就没补习...
原本说好去meixia家温习科学的...
那个死人阿敏...
我到他家载他..竟然还没冲凉==
气死我><
不用紧咯..
我等他...
他冲好凉出来..
就下雨了><
不用去...
等到3点多..
雨停了...
又说不想起meixia家了..
就要去啊耀..
没开==
要去美化对面..
没开==
算了啦...最后去找小伶..
吃香蕉糕..
吃到5++
跑去meixia家..
哈哈...
还好又上到一点点...
最后去啊鸡鸡家啦...
他房间时整齐到...吓死人...
还有折被的勒....
(折被干嘛啦..晚上也是要睡...)
在他家pehh到7点..
做pasar一下..
8点就回家咯...
><
回到家..妈咪又叫我去pasar==
囧
半路..99前面..
看到一辆警察kancil..
我就叫妈咪..驾近一点..
结果勒..
看到警察赚杀人...
我怎的傻在那边==
Walao ehh...
那个警察++司机都不懂做么啊..
明明就抓到人乐嘛..
还驾到酱快..
不用看路的..
警察车dai sai 啊??
我到pasar的是后还怎个人失神失神酱..
妈咪问我..你做么??吓到啊??
哈哈..我还真的是吓到==
是不怕傻人嘛...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累累累!!!!
开学第2个星期!!
累跨了....
每个星期1 ..
要赶2场补习..
还不用紧..
还一场在BT ==||
本来想要放弃BT的..
爸爸说"不可以"!!
一定要去..
真的很累啦...
简直就整个要死了..
今天在学校..
超high咯你们..
一下就吵--到底是谁放屁==
囧...
我说丫...敏...你输得啦..哈哈..
结果你真的输了..
最后一节..英文节..
山羊老师^^
loso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又讲话走因音..
叫我们写作文==
开头不懂怎样写..
他就bla bla bla 一大堆..
说说出来...
最后...鸡鸡给了个提议..
就写..
my aunt is a girl ,she is not a boy..
walao ehh...哈哈..
笑到手软啊..
根本就写不到字...
哈哈哈..
累跨了....
每个星期1 ..
要赶2场补习..
还不用紧..
还一场在BT ==||
本来想要放弃BT的..
爸爸说"不可以"!!
一定要去..
真的很累啦...
简直就整个要死了..
今天在学校..
超high咯你们..
一下就吵--到底是谁放屁==
囧...
我说丫...敏...你输得啦..哈哈..
结果你真的输了..
最后一节..英文节..
山羊老师^^
loso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又讲话走因音..
叫我们写作文==
开头不懂怎样写..
他就bla bla bla 一大堆..
说说出来...
最后...鸡鸡给了个提议..
就写..
my aunt is a girl ,she is not a boy..
walao ehh...哈哈..
笑到手软啊..
根本就写不到字...
哈哈哈..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渐渐滴...
开学第4天啦..
我真的好爱我们今年的级任啦喂..
之前你给我真的很不好的印象啦..
不知怎么我之前真的很讨厌你勒..
相处后..
原来真的很爽..
一面上课一面开玩笑..
我就喜欢这样..
可是啦吼..
怎么其他科目的老师..
我都不怎么喜欢丫..
人家有啊耀!!又有Rasan!!!
我们都没有..
你们还嫌说....什么什么的....
给Rasan教很爽的..
可能他对你们有偏见吧..
我不知道..
至于啊耀...给他教..功课一定大大进步..
我要啦!!!!
哎..
最近的你们都爱上书??
第一个!!!kiki!!!为了PMR...你在努力的跟上来...
看到你这样努力..我自卑: :((
第2个.. ah ning !!!你也是...第1天上课..班上名单就没有你的名..
知道你很想在我们班..
你做到了..
明天!!!!你就可以正式加入我们的班!!!
你的压力很大吧==|||
至于我自己丫..
每个开始勤劳了..
我也要加油啦!!!!!!!
不要让自己后悔!!!
okay ????^^
我真的好爱我们今年的级任啦喂..
之前你给我真的很不好的印象啦..
不知怎么我之前真的很讨厌你勒..
相处后..
原来真的很爽..
一面上课一面开玩笑..
我就喜欢这样..
可是啦吼..
怎么其他科目的老师..
我都不怎么喜欢丫..
人家有啊耀!!又有Rasan!!!
我们都没有..
你们还嫌说....什么什么的....
给Rasan教很爽的..
可能他对你们有偏见吧..
我不知道..
至于啊耀...给他教..功课一定大大进步..
我要啦!!!!
哎..
最近的你们都爱上书??
第一个!!!kiki!!!为了PMR...你在努力的跟上来...
看到你这样努力..我自卑: :((
第2个.. ah ning !!!你也是...第1天上课..班上名单就没有你的名..
知道你很想在我们班..
你做到了..
明天!!!!你就可以正式加入我们的班!!!
你的压力很大吧==|||
至于我自己丫..
每个开始勤劳了..
我也要加油啦!!!!!!!
不要让自己后悔!!!
okay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3天鲁...
今天开学第3天啦...
功课躲多到吓死人!!!
我跟啊敏2个转死性啦!!
做功课^^
2个在班上拼命做做做!!!
老师上课我就就讲讲讲!!!
鸡鸡都投诉我们啦!!
哈哈..
听那些老师上课真的害我差点睡觉去啦!!!
>>>天气酱好...
>>>超想睡觉的啦!!
还睡觉=.=PMR咯!!!
以免对不起自己..
我忍住睡意啦!!!
就一直跟啊敏哈拉..
说回以前我们的点滴..
原来..我你之间有这么多的回忆..
丫哈哈..
我们2个到底认识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
原谅我没告诉你一些事..
你们都把你们最痛苦..最不开心的事..告诉我..
但..我真的做不到..把我的事告诉你们...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好啦好啦..
功课sibeh多啊..
现在去facebook咯..
tataxx...
功课躲多到吓死人!!!
我跟啊敏2个转死性啦!!
做功课^^
2个在班上拼命做做做!!!
老师上课我就就讲讲讲!!!
鸡鸡都投诉我们啦!!
哈哈..
听那些老师上课真的害我差点睡觉去啦!!!
>>>天气酱好...
>>>超想睡觉的啦!!
还睡觉=.=PMR咯!!!
以免对不起自己..
我忍住睡意啦!!!
就一直跟啊敏哈拉..
说回以前我们的点滴..
原来..我你之间有这么多的回忆..
丫哈哈..
我们2个到底认识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
原谅我没告诉你一些事..
你们都把你们最痛苦..最不开心的事..告诉我..
但..我真的做不到..把我的事告诉你们...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好啦好啦..
功课sibeh多啊..
现在去facebook咯..
tataxx...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老了...
2011年...
我老了...
15岁了...
长大了...
妈咪总爱说..你的PMR来咯..
这次真的来了..
我真的很怕..
谁叫我玩了2年..
现在要开始先甜后苦了啦..
好好加油吧..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高..
6个A!!!!我就满足了..
真的!!!
最好能8个啦xD...
着是不可能啦...
erm~.~
那天爸爸买了新的脚车摩托..
他移送来..
我就架出去趴咯..
真的是爽..
明天开学了..
妈咪叫我在弟去学校..
我弟说..还是不要啦..
我自己踏叫车去..
原来他怕给我载...
哈哈哈...笑死我..
诶...脚车摩托要park那里蛤..
摩托堋还是脚车堋==|||
昨天..
我是吃饱太得空啦..
写了一些有的没得的无聊信息..
啊财还给我吓到..囧..
我也不懂他做么吓到..
嘻嘻...
我老了...
15岁了...
长大了...
妈咪总爱说..你的PMR来咯..
这次真的来了..
我真的很怕..
谁叫我玩了2年..
现在要开始先甜后苦了啦..
好好加油吧..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高..
6个A!!!!我就满足了..
真的!!!
最好能8个啦xD...
着是不可能啦...
erm~.~
那天爸爸买了新的脚车摩托..
他移送来..
我就架出去趴咯..
真的是爽..
明天开学了..
妈咪叫我在弟去学校..
我弟说..还是不要啦..
我自己踏叫车去..
原来他怕给我载...
哈哈哈...笑死我..
诶...脚车摩托要park那里蛤..
摩托堋还是脚车堋==|||
昨天..
我是吃饱太得空啦..
写了一些有的没得的无聊信息..
啊财还给我吓到..囧..
我也不懂他做么吓到..
嘻嘻...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开始啦喂!!!
丫哈哈..
度过了个不开心的圣诞节...
来个开心的跨年...
老天爷总是公平的...
2010/12/31..
我们越好在蕊家开BBQ++跨年PARTY...
结果换来的是不欢而散..
不欢而散???适合??
我也不知道...
你们也真是的..
玩玩一下跑人...
啊蕊气到半死你们知道吗...
过了就算了吧..
我丫..
喝了2口的酒...
都不懂那些carlsberg是假的么..
完全没味道的..
cheh!!!!
你们爽咯...
跑去恩家玩水..
嘿嘿...我也是中料的..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生气他们泼我水..
可能心情太好吧..
破什么水嘛..电话差点坏掉啦喂...
还好没坏...不然真的不用用了...
我还听说啊敏的糗事...
哈哈哈...
不是听说啦...
是才出来的...
不方便说啦....真的很糗==|||
2011/1/1!!!!!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啦...
我的PMR也来了...
加油呗!!!!
新年快乐啦!!!!♥
度过了个不开心的圣诞节...
来个开心的跨年...
老天爷总是公平的...
2010/12/31..
我们越好在蕊家开BBQ++跨年PARTY...
结果换来的是不欢而散..
不欢而散???适合??
我也不知道...
你们也真是的..
玩玩一下跑人...
啊蕊气到半死你们知道吗...
过了就算了吧..
我丫..
喝了2口的酒...
都不懂那些carlsberg是假的么..
完全没味道的..
cheh!!!!
你们爽咯...
跑去恩家玩水..
嘿嘿...我也是中料的..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生气他们泼我水..
可能心情太好吧..
破什么水嘛..电话差点坏掉啦喂...
还好没坏...不然真的不用用了...
我还听说啊敏的糗事...
哈哈哈...
不是听说啦...
是才出来的...
不方便说啦....真的很糗==|||
2011/1/1!!!!!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啦...
我的PMR也来了...
加油呗!!!!
新年快乐啦!!!!♥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