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xDD
38到要死啊..
發這種夢..
哈哈..
2011年10月18日..
發了個神經夢>.<
我我我我...
竟然夢到你來找我..
瘋了..
好開心..
一整天心情大好♥
我知道..
我放不下..=))
算了..
慢慢來吧..
我愛你=))♥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PMR ,,BYE BYE ♥
wow,,
2011年10月11日..
2011年最期待的日子!!
狂歡 !!PMR?? 完咯!!!
then ??
下午2點就出來..哈哈
這邊去,,那邊去..
很爽!!
隔天去學校還書..
偷人家的書??你們壞壞><
xDD
然後又出去==
大熱天也這邊去那邊去..
我們是不是有問題啊蛤??
siao siao ><
回家睡覺,看戲..
給爸爸講我過分><
啊啊啊啊!!
我RELAXxx嘛
=P
2011年10月13日..
跟學校的trip ..
媽的!!騙人的咯..
什麽東西..
說好去的都沒去..
dai B !!
給人家半小時吃飯??
你媽的!!20個人去一間點半小時吃會好??!!
沒腦的死東西!!!
您奶奶的..
說好去sunway ,,結果帶人家去jusco ??
沒信用!!!死東西!!!
那就算了..
去jusco只給45分鐘??
去幹嗎??不會直接回來??屌!!
今天新的電腦來了..
我很開心的..
結果給我個結果是來錯東西!!不是我要的那個
T^T
哭死><
算了算了..買了就用吧><
超不爽的一天咯!!!!
屌!!!!!
2011年10月11日..
2011年最期待的日子!!
狂歡 !!PMR?? 完咯!!!
then ??
下午2點就出來..哈哈
這邊去,,那邊去..
很爽!!
隔天去學校還書..
偷人家的書??你們壞壞><
xDD
然後又出去==
大熱天也這邊去那邊去..
我們是不是有問題啊蛤??
siao siao ><
回家睡覺,看戲..
給爸爸講我過分><
啊啊啊啊!!
我RELAXxx嘛
=P
2011年10月13日..
跟學校的trip ..
媽的!!騙人的咯..
什麽東西..
說好去的都沒去..
dai B !!
給人家半小時吃飯??
你媽的!!20個人去一間點半小時吃會好??!!
沒腦的死東西!!!
您奶奶的..
說好去sunway ,,結果帶人家去jusco ??
沒信用!!!死東西!!!
那就算了..
去jusco只給45分鐘??
去幹嗎??不會直接回來??屌!!
今天新的電腦來了..
我很開心的..
結果給我個結果是來錯東西!!不是我要的那個
T^T
哭死><
算了算了..買了就用吧><
超不爽的一天咯!!!!
屌!!!!!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