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熊猫眼++夜猫鬼~~

现在的时间---1:30AM!!!
而我勒~就很累的躺在这里玩点脑啦~
想也知道我在哪里吧~
等下我5点就要起床咯~
跑跑跑!!!!跑什么跑啦!!
浪费精神~哈哈~
不过~我啦!!!!
希望我等下的10KM可以成功喇!!!!
不要在历史重演啊!!
嘿嘿~
------skip------
最近都闷闷的~
就跑上来KLANG了啦~
这里可以玩电脑玩迟迟没人管~
又没人跟我抢~
爽啦喂^^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再来喇 ~
哈哈^^
WAN AN...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happiiii

这几天的我好开心涅..
哈哈..
昨天在FB看了条星座链啦..
超爱的..♥♥
就假假问爸爸..
怎样bank in~~
爸爸说了一大堆~
我总于听懂了啦..
可是很贵勒..
弄到来要35++啦..
去哪里找钱????
money money I NEED U 啦~~


--------SKIP---------

还要谢谢※家欣※啦..
叫我弄了我的鬼blog~~
嘻嘻嘻..
谢啦^^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烦烦烦!!!气气气气!!!全部走远远啦!!!!!!!!!!!

最近好多东西烦啊!!!
真的是烦完一件又一件的...
haizZZ..
我的朋友啊...
到底是搞什么鬼...
每个感情都有问题..
还好我米有..
不然我真的不懂我会怎样啊...
嘻嘻..
刚刚去小学...
我还第一次座嘉宾座也..
感觉不错...
可是跑去相机里面了啦..
下衰到..


累啊...
拿了成绩册...老师说我在学校很乱..很吵...爱说话...
真的是咯...我承认啦xD。。
成绩不错啦..
奇迹的是我竟然没有D
wakaka。。。
厉害吧^^


我要去睡觉啦...
每天叫我早早起来..
很累勒...

88鲁...
我等下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