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ong ehh !!!!为什么你要吓我??
==哦弄过来没想过的东西竟然发生了..我今年中3勒!!!!!PMR勒!还陪你玩这东西!!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你给我看好!!我是不会因为你让我的心天天想你的!!!!
该想的时候想!!不该想的时候!!你写想我脑袋会有你的影子!!!
一星期了!!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妈咪要收电话了!!痛苦+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妈咪丫!!你应该早一个星期说啦!!!!
将我还不会酱痛苦!!!!!!!!!!!11>
宝贝丫!!我爱你!!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超爱这句的啦喂!!!!!!!!^^
3点半要补习!!下线==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宝贝,,我爱你♥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很累...
考试..
我好想麻木了..
wo,img,ing读了很多..
为什么还是这种成绩..
是我没尽力吗??
人家可以拿92分!!!
为什么我不可以???
人家可以拿很多A
我一个也没有??
pmr!!只剩下200++天罢了!!
我到底还在做么??!!
完全没心...
真的要后悔吗??
小姑回来了..
一直叫我转校..
还有用吗?
叫我不要去独中..
我自己也不要啊..
叫我去巴生国中..
我没地方住啊..
我在这边也是可以很好啊..
为什么你老爱叫我..
不要躲在这个小乡下..
在这个地方..
会害了你..
其实..
我不是什么..
是我完全没头绪啊..
上次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去TD..
熟悉了一切一切..
却又转回来这烂学校..
我很努力的到处补习..
可还是没用!!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知道..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