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PMR result !!!

12月22日................

冬至快樂!!!
XD

很可憐的咯..
拿成績>.<

TMD
才拿5個A罷了..
真的!!!
我不甘願!!!
爲什麽只有5個???
BM做麼沒有A???
將多人的BM都A!!!
做麼我不會A!!!

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或許..
真的該滿足..
真真的玩了3年..
最後的一兩個月才來努力..
也沒有很盡全力..

mami都說..
很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才5個罷了!!!><
他們都是5個以上!!!
我才5個!!
6個我就會很很很恨恨的滿足了!!!!!

不知道..
最近都愛哭?
拿完成績很很很很冷靜..
沒有很開心,,沒有很傷心.......
平靜............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發夢..♥

好開心好開心..xDD

38到要死啊..
發這種夢..
哈哈..

2011年10月18日..
發了個神經夢>.<
我我我我...
竟然夢到你來找我..

瘋了..
好開心..
一整天心情大好♥

我知道..
我放不下..=))
算了..
慢慢來吧..

我愛你=))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PMR ,,BYE BYE ♥

wow,,
2011年10月11日..
2011年最期待的日子!!

狂歡 !!PMR?? 完咯!!!
then ??

下午2點就出來..哈哈
這邊去,,那邊去..
很爽!!

隔天去學校還書..
偷人家的書??你們壞壞><
xDD

然後又出去==
大熱天也這邊去那邊去..
我們是不是有問題啊蛤??

siao siao ><

回家睡覺,看戲..

給爸爸講我過分><
啊啊啊啊!!

我RELAXxx嘛

=P

2011年10月13日..

跟學校的trip ..
媽的!!騙人的咯..
什麽東西..
說好去的都沒去..

dai B !!

給人家半小時吃飯??

你媽的!!20個人去一間點半小時吃會好??!!


沒腦的死東西!!!
您奶奶的..


說好去sunway ,,結果帶人家去jusco ??

沒信用!!!死東西!!!

那就算了..
去jusco只給45分鐘??

去幹嗎??不會直接回來??屌!!

今天新的電腦來了..
我很開心的..

結果給我個結果是來錯東西!!不是我要的那個

T^T
哭死><

算了算了..買了就用吧><

超不爽的一天咯!!!!
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