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樂!!!
XD
很可憐的咯..
拿成績>.<
TMD
才拿5個A罷了..
真的!!!
我不甘願!!!
爲什麽只有5個???
BM做麼沒有A???
將多人的BM都A!!!
做麼我不會A!!!
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或許..
真的該滿足..
真真的玩了3年..
最後的一兩個月才來努力..
也沒有很盡全力..
mami都說..
很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才5個罷了!!!><
他們都是5個以上!!!
我才5個!!
6個我就會很很很恨恨的滿足了!!!!!
不知道..
最近都愛哭?
拿完成績很很很很冷靜..
沒有很開心,,沒有很傷心.......
平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