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得动电脑~
可怜~可怜~
其实是昨天爸爸没有开店~
所以我没得上来~
昨天在学校~很爽~
下课过后不用上课~
拿着past kard 到处走~
因为有人穿错为菱的鞋~
我们四个人~拿住一张kebenaran和past~
一班一班去找~
很爽~
可以ponteng~
那些form1听到我们要spot check吓到半死~
结果给我们炸到~
原来是找鞋子~
哈哈~
结果~~
你猜是谁穿错?
是第一班的一个印度人~
嗨哟哟~
他还不承认哦~
还很得意~
哈哈哈~
至于今天~
没事发生~
所以不用写~
就酱咯~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