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熊猫眼++夜猫鬼~~

现在的时间---1:30AM!!!
而我勒~就很累的躺在这里玩点脑啦~
想也知道我在哪里吧~
等下我5点就要起床咯~
跑跑跑!!!!跑什么跑啦!!
浪费精神~哈哈~
不过~我啦!!!!
希望我等下的10KM可以成功喇!!!!
不要在历史重演啊!!
嘿嘿~
------skip------
最近都闷闷的~
就跑上来KLANG了啦~
这里可以玩电脑玩迟迟没人管~
又没人跟我抢~
爽啦喂^^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再来喇 ~
哈哈^^
WAN 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