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东西烦啊!!!
真的是烦完一件又一件的...
haizZZ..
我的朋友啊...
到底是搞什么鬼...
每个感情都有问题..
还好我米有..
不然我真的不懂我会怎样啊...
嘻嘻..
刚刚去小学...
我还第一次座嘉宾座也..
感觉不错...
可是跑去相机里面了啦..
下衰到..
累啊...
拿了成绩册...老师说我在学校很乱..很吵...爱说话...
真的是咯...我承认啦xD。。
成绩不错啦..
奇迹的是我竟然没有D
wakaka。。。
厉害吧^^
我要去睡觉啦...
每天叫我早早起来..
很累勒...
88鲁...
我等下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