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2个星期!!
累跨了....
每个星期1 ..
要赶2场补习..
还不用紧..
还一场在BT ==||
本来想要放弃BT的..
爸爸说"不可以"!!
一定要去..
真的很累啦...
简直就整个要死了..
今天在学校..
超high咯你们..
一下就吵--到底是谁放屁==
囧...
我说丫...敏...你输得啦..哈哈..
结果你真的输了..
最后一节..英文节..
山羊老师^^
loso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又讲话走因音..
叫我们写作文==
开头不懂怎样写..
他就bla bla bla 一大堆..
说说出来...
最后...鸡鸡给了个提议..
就写..
my aunt is a girl ,she is not a boy..
walao ehh...哈哈..
笑到手软啊..
根本就写不到字...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