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跑芭跑芭!!!!!

丫哈哈..
我们这群疯的...又跑去参加跑芭啦...
每年跑完都说..
(哎丫...气死人...晒黑了啦...怎样过年...我还要过年的勒...明年不要来了啦!!!!!)
结果勒...
还是去啦...
运动运动!!!好事来的^^
跑芭!!难不倒我啦!!!
sap sap shuoi咯!!
嘻嘻...
还好我有先跑啦..
跟你们一起跑..准备拿最后啦..
可怜了jessie...说好跟你一起跑..好像都是你在追我==
哈哈..
半路遇到啊宁他们.."jiale,,wenping,,tingyan,,ah ning"
你们也是很geng吼...一直隔我><
还遇到zhihong...喝红豆水..还踏脚车..
羡慕死我!!!^^
-----skip-----
TMD!!
谢依婷!!!你是哪里不爽!!!
玩什么针对??还小啊??
啊婶!!你16岁了啊!!
还那么不要脸!!一直找人吵架!!!
没脑的!!从我们上中1..你就看我们不顺眼..
就一直跟我们斗吵!!
以为我们好欺负??
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要找吵是吗??
来啦!!!白痴的!!!
在什么电话点做工啦!!有你在电话点都会到啊!!
本来喜欢去的那间电话店!
看到你都不想去了啦!!haiyo !!
总之就是!!!我李婉怡卡尼谢依婷不顺眼就对了啦!!!!
鸡掰婆!!!你做鸡都没人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