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开心..^^
大年初一...=((
是闷到...都不懂怎么形容啊>.<"
一直在等人打电话来==
哈哈
早上..睡觉睡到一半..
爸爸跑进来...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给我2个红包..哈哈..
我应爸爸说..睡觉也有红包好拿??
爸爸说:酱你就继续睡啦蛤..哈哈
我还真的继续睡睡睡..
睡到11++
起身下楼...原来家里没有人...
闷死=((
等不到电话..
只好找哥哥咯..哈哈
(这个老哥啊...人还真的很好..
一直给我欺负..嘿嘿..
你自己甘愿的..不是我的错咯..
谢谢你陪我啦...哥xDD..)
晚上9点---欢乐时光??
还好罢了啦...
说去拜年??只拿了4个红包==
就隆隆隆...
炸到下..哈哈
逆天晚上还很多事吼??
我都没参与到...
原因就是...妈咪叫我回家做工..
说道就气啊>.<"
都不懂事做么啊...初一也要做==
------``初一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