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哪里来多一个你...==...

erm...
好久没来..
懒惰啦..
年假过了...
开始忙补习..
忙功课..
睡觉时间不够>

-------------------

哥哥??
haizz...
为了你告诉去哦拿2个字啊..
害我用这2个字跟你换..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奇怪..
为什么你叫我叫你哥哥..我就叫啊==
不像平时的我啦><
siao liiao..嘻嘻
ok咯..
叫就叫!!!=P
我说啊...
你很好欺负也...^^
还是你太疼我?
我不知道啦喂!!!
叫你做么你就做么的..
哈哈...

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不是吗??
直到那天..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说不出的感觉...
一睡醒就看到你的那些信息..
真的对不起..
我不小心睡下去了..><
聊了一些一些..
我哭了...T.T
不知道做么..
就突然掉了眼泪..
我们都很在乎这段感情..对..吗??
你说你要冷静下..
我真的不知什么事...
我不想再提这件事了..
也不敢会去看那天的信息..
很怕..真的很怕..
还好..你那天没事了...
你知道吗?
那天我还要装着没事的..
跟朋友去早餐...
在facebook装出平时的我..
在我出去吃早餐的那刻..
你说了一句...
我差点想要大笑...
很像大大声的笑...
开心的笑...
可是我不可以...顾下形象嘛...
就这样..没事了...

真的啦..
你这个哥哥很好..
好的不得料啦!!^^
哈哈..
<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