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很累...

考试..
我好想麻木了..
wo,img,ing读了很多..
为什么还是这种成绩..
是我没尽力吗??
人家可以拿92分!!!
为什么我不可以???
人家可以拿很多A 
我一个也没有??
pmr!!只剩下200++天罢了!!
我到底还在做么??!!
完全没心...
真的要后悔吗??


小姑回来了..
一直叫我转校..
还有用吗?
叫我不要去独中..
我自己也不要啊..
叫我去巴生国中..
我没地方住啊..
我在这边也是可以很好啊..
为什么你老爱叫我..
不要躲在这个小乡下..
在这个地方..
会害了你..

其实..
我不是什么..
是我完全没头绪啊..
上次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去TD..
熟悉了一切一切..
却又转回来这烂学校..
我很努力的到处补习..
可还是没用!!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