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ong ehh !!!!为什么你要吓我??
==哦弄过来没想过的东西竟然发生了..我今年中3勒!!!!!PMR勒!还陪你玩这东西!!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你给我看好!!我是不会因为你让我的心天天想你的!!!!
该想的时候想!!不该想的时候!!你写想我脑袋会有你的影子!!!
一星期了!!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妈咪要收电话了!!痛苦+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妈咪丫!!你应该早一个星期说啦!!!!
将我还不会酱痛苦!!!!!!!!!!!11>
宝贝丫!!我爱你!!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超爱这句的啦喂!!!!!!!!^^
3点半要补习!!下线==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宝贝,,我爱你♥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