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咯..
就跑上来聊..
最近有2个傻婆..
也跑来玩blog了..
哈哈..
他们说很难过研究捏..
开始玩的时候..
我也将觉得..
现在丫..
全部弄到美美了^^
你们的还好吗??
昨天教啊娟傻婆弄箭头..
气死我><"
明明就有嘛..
一直说米有...
嘻嘻..
还好你有弄到了...
^^
-----skip-----
突然很想念巴生的生活..
怎么了呢??
现在回来着了变得闷闷的..
还要补习@@晕..
我可以不要酱快长大吗??
时间可以慢点吗??
人家常说..时间不等人..
这句应该用在我身上吧..
PMR!!! <<<就要来了..
我还是嘻嘻哈哈的..
难道我当初选择..在这里真的错了吗??
我可以使例外的那个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