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更新了..
不要在看到alviss了..
看了心酸..
----SKIP----
妈的!!!
操!!!
以为怎个假期都没事做..
来个补习不错..
哪里知道..
原来你将欠打的啊!!
每天听写!!
上课笑话也不说!!
坐在里面听你pilipala3个小时!!!
回家还要读你给你10多个听写!!!!!
mahai!!!!!!!!!!
<要不是为了我的PMR!!我才不会去补你啊!!!>
为了那10多个听写!!
读到半夜!!
整天没有娱乐!!
错那7题还要给你屌!!
对!!
我是第一班!!
我就是骄傲!!!
有人说第一班的学生!!!听写就要对完么????
你有生脑吗??
我15岁了!!!!还要听写???
跟人家说我去补习要听写!!
不是要笑死全世界????????
FUCK<<<<<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太斯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