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今年的圣诞节!!!
你弄到我很不开心!!
你!!我才认识你2天!!!
当天心情好..给了你号码..
很开心吼..
嘻嘻哈哈过一天..
电话很久没响..
给了过后响一整天..
知道吗??
就因为这一天..
我开始喜欢电话响不停..
喜欢你的信息..
呵呵...酱我就不会闷啊...
昨天晚上!!!
就这句话!!!
完了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还是当做不认识啦...
为什么我要认识你??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的信息??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这短短48小时的回忆???
我真的不知道!!
3点多..睡不着..
没了信息声音..
我知道..
不会再收到你的信息了..
就这样..我们结束吧!!!
命令自己要开心!!!
还是做不到!!!
在FB..我还是掩饰不了我的痛...
写出来的状态..差点吓死我的朋友们..
说什么没事全部骗你们的..
其实我有事!!!
真的不习惯人家看穿我的心事!!
我真的不要这样!!!
我要开心!!
发呆可以发一天不笑..
刚才幻听电话响..
我是怎么了??
太想你了吗??
我不知道..!!!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崩溃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