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我不喜欢今年的圣诞节!!!
你弄到我很不开心!!
你!!我才认识你2天!!!
当天心情好..给了你号码..
很开心吼..
嘻嘻哈哈过一天..
电话很久没响..
给了过后响一整天..
知道吗??
就因为这一天..
我开始喜欢电话响不停..
喜欢你的信息..
呵呵...酱我就不会闷啊...
昨天晚上!!!
就这句话!!!
完了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还是当做不认识啦...
为什么我要认识你??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的信息??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这短短48小时的回忆???
我真的不知道!!
3点多..睡不着..
没了信息声音..
我知道..
不会再收到你的信息了..
就这样..我们结束吧!!!
命令自己要开心!!!
还是做不到!!!
在FB..我还是掩饰不了我的...
写出来的状态..差点吓死我的朋友们..
说什么没事全部你们的..
其实我有事!!!
真的不习惯人家看穿我的心事!!
我真的不要这样!!!
我要开心!!
发呆可以发一天不笑..
刚才幻听电话响..
我是怎么了??
你了吗??
我不知道..!!!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崩溃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