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别以为死

所有事情能够得到解脱



别以为死

所有事情都可以解决



更别以为死

会是最好的办法



其次也相反

死是最傻

也解决不了问题的方法





虽然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勇气用错地方了



你应该把你的勇气拿出来面对事实

面对眼前的一切

接受一切

甚至把问题摊出来解决

总好过想不开而随意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样的做法

伤了你的家人

而且还伤了那些在乎你

爱你的人



至于你女友呢

你有没有想过

你的死

让她成了键接的杀人凶手



有没有想过

就算朋友们

家人们不怪罪她

难道她不会怪罪自己吗



很多时候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我们乃是要看远点



随意放弃自己的生命

对不起你的家人

对不起爱你的人

对不起那些在乎你的人

更对不起的

是你自己



很多人想活都活不了

很多人在鬼门关拼命的想走出来

而你却勇往直前

头也不回的走了

是我们多么的不舍

而你却狠小心



即然你现在已经不在世了

朋友们

网友们

我们没必要再责怪他笨他傻

更没必要再怪罪他女友不懂得珍惜他

毕竟我们不懂他们之间的问题

无法批评



人生就是这样

没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学会珍惜人



切记

别拿感情来开玩笑

更别再自杀了

为了那些爱你的人想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