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Layout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来来来...^^

ohaiyo...xD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好..
常常把自己弄到很开心酱..
动不动就发呆..
动不动就写那些有的没得的状态..
全世界都觉得我有问题..
huh..
还有一个更死..
我跟你很熟咩??
来问我怎么了..
失恋??没有丫..
离谱到说我暗恋人..
囧...
对啦..我喜欢上他..
哪算暗恋么??
我不知道..

跑完了今天的6km..
我没事了..
我想通了么??
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会再去想你..
这是我在这个假期完毕前必须做到的事情!!!!!!!
我知道我做的到..
相信我自己!!!!
我真的没事了..
你们不要再酱猜我好吗??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