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阿敏从2009年的1219开始就一直到处提醒人日子!!!!!
而我们..
听到一次就骂一次><
怕人家忘记你生日啊..
他成功了等到2010年12月18日..
结果..
真的..最失败的生日会..
诞生了..
相信你一定很失望吧..
只有我们几个人..
本来想象中的不是这样的??
可是我们也没办法啊..
谁叫那些该来HIGH的全部通通不来啊..
可是...
你一直都觉得..
没什么关系啦..
大家开心就好..
反而我觉得..
你不开心..
(拿下"照片"我迟点再po上来)
阿敏阿敏..
我说了我1219就上来写一篇..
对不起啊..
我迟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